百盈PK10

                                                      来源:百盈PK10
                                                      发稿时间:2020-08-06 20:39:07

                                                      (这些美国政府的官方“外宣”机构,甚至为美国政府从事颠覆别国政权政治宣传的账号,都没有被推特打上“美国政府官方媒体”的标签)

                                                      对于这一做法,推特方面则在8月6日发布的一则政策声明中表示,他们此举是为了让其用户清楚这些账号都是由什么机构控制的,从而让用户在接受这些账号发出的信息时,注意到这些账号的官方背景,从而对这些信息有一个更全面的认识。

                                                      同时,来自俄罗斯的一些媒体,比如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和RT新闻网,也被打上了类似的标签“俄罗斯政府官方媒体”。

                                                      今年3月19日,美国国务院发布“第四级全球旅行警告”,建议美国公民因新冠疫情而避免所有国际旅行。在4个多月后,美国国务院6日发布声明说,“一些国家的卫生和安全状况改善,另一些国家则可能恶化,”因此恢复按具体国家给出旅行建议的制度。但声明还说,鉴于疫情的“不可预测性”,仍建议美国公民出国旅行时保持谨慎。

                                                      可奇怪的是,完全符合推特这些定义和规则的美国政府开设的多家官方宣传媒体,却并没有被打上这样的标签,尤其是从美国政府拿钱,给美国政府在海外多个国家进行政治宣传,且其官网上也写明了“与美国的外交政策目的保持一致”的美国国际媒体署(USGAM),及其下设的“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自由欧洲电台”,以及最近被美国多家主流媒体曝光一直在给美国政府支持的反华邪教“法X功”提供资金支持的“开放科技基金”。

                                                      经逐级推荐评选并报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组织部初审同意后,最近,各地各部门陆续对推荐人选及集体进行公示。

                                                      美国现在就应该主动控制对外输送旅行者。现在连它的盟友英国都对来自美国的人实行14天隔离制度,澳大利亚外长、防长访美后,回国自行隔离14天。美国此时开放向疫情低风险国家和地区的旅行,这不等于是害那些地方吗?

                                                      (图为美国政府开设的,从美国政府(国会)领钱,听命于美国政府的美国国际媒体署及其下设的多家机构)

                                                      这一严重的双标行为,也令人不得不怀疑平时自称“独立”的“推特”社交平台,是不是在配合美国政府的政治工作,打压来自中国的声音。

                                                      就连一些认同推特不给英国“官媒”BBC打上这种“政府官方媒体”标签的网民,也认为“美国之音”这种媒体应该被推特打上“美国政府官方媒体”的标签。